2024/3/13 與金句有約

Submitted by MikeLee on
討論區

3/13 與金句有約

士師記 四:4 有一位女先知底波拉,是拉比多的妻子,當時作以色列的士師。

感謝讚美主,在制服了摩押人之後,以色列國享太平80年,但是,以色列人又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,人的犯罪,不僅傷害自己、傷害別人,並且得罪主上帝,因為犯罪就是不尊重主的命令,輕視主管轄我們的權柄。感謝讚美主,軟弱有限的人雖然常犯罪,但是聖靈引導我們悔罪,向主上帝說:我向祢犯罪,惟獨得罪了祢,在祢眼前行了這惡。感謝聖靈引導我們,認識罪的嚴重性,帶領我們踏上除去生活中罪惡的第一步。感謝讚美主,當以色列的男人不肯順服上帝的時候,主上帝就從姊妹中興起底波拉作拯救,來鞭策以色列百姓,因此,巴拉說:你若同我去,我就去。感謝主照著祢的形象造男造女,並且讓我們在基督裏,不分男女都可以服侍主,求主幫助我們一起同工,彼此扶持。禱告奉主耶穌名求。阿們。